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12-14 23:02:35  发布人:010538  浏览量:721

1213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校团委书记刘波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大会,五个代表团共1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丙昕主持。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代表学校党委对校学生会整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代会是城建学院广大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希望我校学生会应聚焦主职主业、坚持改革创新、紧扣时代脉搏,要加强学生骨干思想引领、夯实学生会良好形象、提升学生会服务质量,在高水平有特色的行业高职院建设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全体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黄文浩作的《聚焦青春力量,勇担时代使命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报告从健全制度管理、加强内部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倡导网络文明、弘扬三色文化、提高服务能力等方面对学生会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

本次大会投票选举出了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审议并通过了《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

校团委书记刘波出席了大会闭幕式并讲话,他指出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志存高远、敢为人先、拼搏进取。作为学生干部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形象过硬,要不断加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勤于总结、勇于创新,把学生会工作落于实处。

时代呼唤青年,时代相信青年,时代期待青年相信全校广大青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定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陈煜轩 图/雷光远

核发: 点击数:7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