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成功举办“百歌颂中华,勇做追梦人”一二·九校园文化艺术节大合唱比赛
日期:2021-12-16 15:23:46  发布人:010538  浏览量:708

正逢建党百年,喜迎十四五新篇章。用歌声缅怀历史,以青春展望未来。12月15日下午,“百歌颂中华,勇做追梦人”一二·九校园文化艺术节大合唱比赛。本次比赛邀请到校团委书记刘波、校思政部戴启生老师及各二级学院老师作为合唱评委,同时还有400余名参赛选手来到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共14支队伍参赛,分别由各二级学院组织初赛选拔而出。在比赛现场,各支队伍精心准备,深情演出。经过评委裁定,一等奖则被风景2132班摘得,公用事业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会计2132班、建工21314班、环境2131班获得二等奖。电气2131班、造价2136班、房管2131班、燃气2131班、节暖2131班、建工2036班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号召广大青年展现青春风采,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城建青年,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传统,培养爱国情怀(文/陈煜轩 图/莫泽榕)

核发: 点击数:7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