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1秋学期第六次团学联席会
日期:2021-12-19 20:04:32  发布人:010538  浏览量:743

12月19日下午,校团委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19举行了第六次团学联席会,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赵泽松主持,各学生组织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本次联席会议中,首先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学院的收尾工作及下学期工作安排。其次校团委负责人谈到了双述双评的进展以及关于台账的相关问题。接着校学生会代表对这周开展的学代会和129合唱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并说明下周将举行述职大会。之后校社联负责人分享了近期社团年终答辩、优秀社团、社长评选等工作。最后,校青协负责人和校艺术团负责人分别讲述了英语等级考试活动结尾安排、期末收尾工作安排等。

此次联席会加强了校级与院级的联系,为2021年收尾工作的活动安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各团学干部能积累更多的经验,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建美好城建!(文、图/陈茜)

核发:010538 点击数:7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