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明理知权·合理消费”3·15消费者权益维护活动
日期:2024-03-15 19:40:48  发布人:010663  浏览量:17

为切实提高学生消费维权意识,进一步筑牢安全底线思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消费观,我校于3月13日举办“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之“明理知权·合理消费”3·15 消费者权益维护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学生会权益部部长孙雨乐主持,校团委副书记王艺琳与百余名学生共同参加。

在活动现场,通过观看消费维权视频、分享真实案例、参与知识竞赛、领取 3·15 权益徽章等形式,加强学生对消费权益维护的正确认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宣传健康安全的消费理念,倡导安全文明的消费行为,增强维权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消费风险识别能力,让广大青年了解更多权益保护及消费维权知识,树立科学、安全、健康的消费理念,共同营造理性消费,共享美好生活的校园氛围。(文/王艺琳、孙雨乐 图/大学生通讯社 复审/陈煜轩 终审/周文斌)

 

核发:010538 点击数: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